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狀都有哪些呢

近幾年糖尿病真是越來越常見了,非常多的人尤其是中老年人患糖尿病的非常多。接下來就由糖尿病資深專家為大家介紹下糖尿病的相關征兆,並且能夠為大家提供幫助。這樣的話一旦發現,可以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少走彎路。

1。飲食增多:因為多尿,導致尿中的糖份丟失了很多,使自己一直處於饑餓的狀態下,能量也非常缺乏,引起食欲亢進,才會出現多食的現象。

2。飲水增多:因為患者的尿日益增多,使得水分丟失的非常多,細胞內脫水現象嚴重,高血糖指標加重,刺激口渴中樞,導致口渴而多飲。

3。出現乏力:因為人體不能充分的利用葡萄糖來有釋放出自己的能量,從而使得自己感到非常的乏力。

4。視力模糊:眼睛感到很疲勞、視力也出現嚴重下降,眼睛也非常容易疲勞,視力指標下降的非常快速。

5。體重下降:主要是因為患者的身體的葡萄糖不能夠充分的被利用,使得脂肪和蛋白質加速的分解,消耗的也非常多,體重也會出現嚴重下降,所以會出現消瘦的情況。

以上是糖尿病資深專家針對糖尿病有哪些早期征兆而作出的大概分析,大家通過專家的介紹應該對此有所了解了。對此,專家最後提醒大家,一旦出現上述症狀的話,千萬不能猶豫不決,應該立即去正規的糖尿病檢查,診斷,治療,盡量避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從而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

熱門圖文
II型糖尿病症狀及並發症

1、血糖過高。患者會有多尿、皮膚干燥、口渴、虛弱無力、呼吸慢且很深、惡心、嘔吐、心跳很快、

10%的早期糖尿病人會皮膚瘙癢

1、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可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