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一場糖尿病 引發多種糖尿病並發症症狀

一場糖尿病 引發多種糖尿病並發症症狀

  一場糖尿病引發多種症狀

  十年前,14歲的小麗因為感冒發燒入院治療而發現自己患了糖尿病,自此以後她便過上了與疾病抗爭的日子:

  五年前,小麗發現自己出汗的規律很奇特,別人都是整個身子出汗,自己卻只有後背出汗,而且汗流浃背的次數十分頻繁。

一場糖尿病 引發多種糖尿病並發症症狀

  三年前,小麗的知覺漸漸麻木,別人覺得燙手的熱水袋她抱著卻覺得剛剛好,為此皮膚常常被燙傷。碰撞一下桌椅,她絲毫不覺得疼痛,可是第二天皮膚卻出現淤血,有時候嚴重起來還會流膿。小麗想可能是因為自己患病,所以抵抗力下降了,導致皮膚也變差了。

  一年前,家人發現小麗有偶爾尿床的情況,去泌尿科一查,發現是尿失禁。

  幾個月前,小麗又開始不明原因的腹痛,跑到家附近的小醫院檢查,懷疑是腸梗阻,於是開始治療。可是藥吃了,效果卻很一般,腹痛的情況也沒好轉,最後家人陪著她來到市中醫院,醫生最後判定,她這些年來一系列症狀都是因為糖尿病引起的,原因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熱門圖文
過多蛋白質飲食是引起糖尿病腎病危險因素

近年認為長期攝取過多的蛋白質飲食是引起糖尿病腎病的一種危險因素,故主張糖尿病腎病應長期攝取

糖尿病合並脂肪肝如何治療

有資料表明,糖尿病患者的脂肪肝發病率為21%~78%(包括1型和2型糖尿病患者),而在肥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