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如何選擇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如何選擇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如何選擇?二型糖尿病有很多的並發症,比如糖尿病足、糖尿病腎病、糖尿病神經病變、糖尿病皮炎、糖尿病ED等等,可見二型糖尿病是非常嚴重的,藥物治療是很多糖尿病患者信賴的方法,那麼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都有哪些呢?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

  二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其發病的原理與一型糖尿病病理完全不同,自然在治療上也是有著一定的差異的,二型糖尿病的治療對於胰島素的需要不時特別的強烈,然有些患者也是需要選擇胰島素來治療的,只是沒有一型患者那麼的依賴。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中常見的藥物有羅格列酮和二甲雙胍,它們能夠通過不同機制降低血糖,研究證明兩者聯用可能更利於治療,用內環境穩態模型技術測量了胰島素敏感性,結果表明羅格列酮和二甲雙胍聯用胰島素敏感性要比單獨的用藥高,因此這樣聯合用藥效果不錯。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如何選擇

  二型糖尿病的治療選用胰島素,胰島素治療失效的糖尿病病人加用二甲雙胍能提高血糖控制,減少空腹血糖發生的頻率,而對高密度膽固醇則無影響。只是這些藥物長期服用對於人體的健康也是有著一定的隱患的,而中藥則完全不必考慮這些問題。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如何選擇?相信大家都已經有所了解了,同時專家還提醒大家糖尿病治療用藥一定要在專家指導下進行,不可自行服藥。

 

熱門圖文
好消息,2型糖尿病手術治愈率超過八成哦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近

潛藏的糖尿病我們該如何預防

很多糖尿病的症狀都是很難發現的,那麼你知道哪些潛藏在身體裡的糖尿病症狀嗎?如果還不了解就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