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四道防線有效做好糖尿病的預防

四道防線有效做好糖尿病的預防

  患上糖尿病及早的預防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是有好處的,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的危害,糖尿病的預防一直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事情,很多人都不知道確切的糖尿病的預防方法,那麼,四道防線有效做好糖尿病的預防?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早期糖友,腎髒處於高濾過狀態,時間一長,就容易損傷腎髒,最終造成蛋白溢出。吃肉多,增加了蛋白質量,也就增加了腎髒負擔。好多糖友說,大夫不讓我吃主食,那我吃肉,吃到飽為止。這樣體內蛋白量就特別高,這些蛋白身體利用不了,過剩的蛋白需要從腎髒排出去。

  抑制劑,不通過腎髒排洩,無論2型糖友腎功能受損處於何種程度,均不需要調藥。正確的口服降糖藥的選擇也是主要的糖尿病的預防方法。腎功能受損在2型糖友中很常見,但早期腎功能下降經常被漏診,目前多數口服降糖藥是以腎髒排洩為主,當腎功能不全時,用藥者容易產生低血糖。

四道防線有效做好糖尿病的預防

  發展到腎病的程度,與血糖控制、血壓控制的好壞特別有關系,想要做好糖尿病的預防,就需要樣控制血糖。吃鹽量大,腎髒負擔就大。

  溫馨提醒:通過上面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已經十分清楚具體的糖尿病的預防的防線。如果大家還想要了解更多的關於糖尿病的預防的知識。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如何做好家庭護理?

糖尿病是比較高發的一種疾病的,很多糖尿病患者不知道糖尿病的預防保健方法。生活中,我們一定要

糖尿病患者應守好三道防線

構築預防三“防線”  專家介紹,糖尿病的預防,應構築三道&ldqu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