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吃飯太飽小心糖尿病找上身

吃飯太飽小心糖尿病找上身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研究人員發現,人們假如吃的太飽會導致胰島素作用下降,進一步導致了糖尿病。吃的太飽也是糖尿病的發病因素之一。

  現代社會人們的工作壓力普遍大,飲食也不怎麼規律,白天在公司上班,中午就會叫個外賣或是隨便吃點兒,晚上回到家後,再好好的做頓好吃的,這樣不自覺的晚上就多吃了。人們吃的太飽後,負荷能量是很大的,這個能量的轉化需要胰島素。經常性吃飽會造成對胰島素長期過量需求,進而導致胰功能衰竭,胰島素分泌不足,這樣就患上了糖尿病。

吃飯太飽小心糖尿病找上身

  除此之外,經常性的吃的太飽,會在腸管裡留下很多宿便,腸管裡的排洩物在腸道裡就會不停的發酵,產生很多有毒物質。這些物質被人體吸收後,會降低人體免疫力,誘導各種疾病滋生,嚴重威脅人們的身體健康!

  所以我們吃飯時不要吃的太飽了,吃個七、八分飽就可以了,飯後要做些適量的活動,不要吃完飯就立刻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或是躺在床上玩兒手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