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吃加工紅肉加大糖尿病風險

吃加工紅肉加大糖尿病風險

  這裡說的加工紅肉是指紅色的肉類,比如熱狗、培根、早餐常見的紅肉等等。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吃兩片培根、一份熱狗或一份熟肉,就會大大增加人們患II型糖尿病的風險。

  II型糖尿病是一種表現為高血糖的慢性疾病,通常由肥胖、缺乏運動和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導致。

  他們對20.4萬美國醫務人員進行了跟蹤調查,調查時間在14年至28年。研究結果顯示,如果每日食用50克加工紅肉,患糖尿病的風險就會增加51%;如果每日食用100克未經加工的紅肉,只會使這種風險增加19%。

吃加工紅肉加大糖尿病風險

  不過,如果用堅果、白肉、低脂乳制品或全麥蛋白質取代紅肉,就能減少患糖尿病的風險。

  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全世界患糖尿病的成年人近3.5億,在20歲以上的美國成年人,11%以上患有糖尿病。

  研究人員指出,由於II型糖尿病的日益增加,而且世界范圍內的紅肉消費也在日益增加,因此,該研究結果顯然對公共衛生具有重要的意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乘機應做的准備

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發病很慢的疾病,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生活中的生活習慣的,所以要注意

天氣和情緒對糖尿病控制的影響

多種因素都可能影響糖尿病的控制,天氣變化也是這眾多影響因素之一。控制不好的糖尿病,病人對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