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要警惕糖尿病病發的信號嗎

要警惕糖尿病病發的信號嗎

  一擔患上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很多人也都擔心患上糖尿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患者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好處的,糖尿病一直是威脅人類健康的一種主要疾病,那麼,時刻警惕糖尿病病發的信號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口干口干是最快最易發現的自覺症狀。

  (2)乏力身體容易疲倦,做事無法像往常一樣精力旺盛。

  (3)饑餓感常感饑餓,往往剛進食完不久,就又餓了,特別是午餐前饑餓感明顯。

  (4)體重發生變化對於特別肥胖或消瘦者及體重減輕而找不到原因,特別是原來肥胖,近來體重減輕者應警惕糖尿病的發生。

  (5)視力障礙視急劇迅速下降,甚至眼前出現紉好飄移,或突然失明。遇到這種眼疾時應想到查血糖,以排除糖尿病。

  (6)反應性低血糖早飯前和晚飯前,表現為乏力、多汗、顫抖及饑餓感。進食後方可緩解。

要警惕糖尿病病發的信號嗎

  (7)四肢感覺異常四肢劇烈疼痛或腳猶如穿革鞋般地難過;或腳底麻木,雖經刺激無痛疼感或夜間小腿抽筋。

  (8)頑固性便秘或腹瀉。

  (9)陽痿服用助陽藥無效。

  (10)牙齒疾病牙齒可見動搖、稀疏、脫落。

  (11)月經異常女性患者月經不規則,或閉經。

  (12)不良產科史反復流產、小產、早產、巨人兒(4.5千克以上)、難產:、妊娠綜合症、羊水過多、胎死宮內。

  (13)易感染如生療腫,即便是冬季也常發生;反復尿路、膽道及肺部等感染,且不易治愈;下肢肢端紫暗、腫痛、潰爛;婦女外陰瘙癢而非滴蟲感染。

  專家溫馨提醒:對於糖尿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並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以免加重病情導致疾病惡化,後果會非常嚴重。

 

熱門圖文
糖尿病睡眠時間是多少合適

糖尿病患者因該血糖的原因,所以需要的睡眠是一定的。既不能睡的時間太長,也不能晚睡。那麼,糖

有哪幾種消極情緒會影響治療糖尿病呢

事實上性格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有著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積極的性格很可能是一個人通向成功的鑰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