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腎病都有那些危害

糖尿病腎病都有那些危害

  糖尿病腎病能活多久呢?在生活中糖尿病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類型,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危害,嚴重影響了患者的生活。據調查糖尿病發病人群主要是老年人,那麼糖尿病腎病能活多久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糖尿病腎病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不是由單方面決定,是由綜合因素決定的如:治療方法、藥物的選擇、病人自身狀況、是否有其他病史等等,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通常情況下,糖尿病發病病史5~10年,病人將出現不同程度的蛋白尿症狀,同時可能伴有全身系統的微血管病變如眼底病變等,此時可依據此臨床症狀表現診斷為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腎病都有那些危害

  糖尿病腎病患者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早期糖尿病腎病並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表現出來,當出現相應的症狀如蛋白尿、眼睑浮腫、眼底病變時,病人多已經進入了中晚期階段。所以一旦身體狀況發現不適一定要盡早的去正規醫院做一個全面性的檢查,避免延誤病情!

  而糖尿病腎病一旦發生,則將呈進行性的趨勢惡化下去。伴隨糖尿病腎病的發生,糖尿病病人還可能出現高血壓、身體浮腫、低蛋白血症等情況。而隨著糖尿病腎病病情的進展,糖尿病病人將最終發生糖尿病腎衰竭、尿毒症。

  溫馨提示: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腎病能活多久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熱門圖文
利於糖尿病腎病患者的飲食

利於糖尿病腎病患者的飲食!在生活中,糖尿病腎病患者在發病期間經常會感到渾身乏力,同時還會遭

兒童糖尿病日常護理四法都有哪些呢

兒童糖尿病日常護理方法是什麼呢?對於兒童糖尿病患者來講,應該在日常生活中,控制飲食、預防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