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患者降低血糖的水果都有什麼呢?

患者降低血糖的水果都有什麼呢?

  一到了夏季天氣就會比較的熱,由於人體的水分都流失了,所以許多人都選擇夏季多吃一些水果來補充身體內流失的水分,但糖尿病患者在吃水果時要注意,因為水果裡含有糖分,那麼,可以治療糖尿病,降低血糖的水果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

  可以治療糖尿病的水果有:香蕉,營養特別豐富,蛋白質,脂肪,磷和鉀的含量均很高。鉀對維持人體酸鹼平衡及改進肌功能等都非常重要。香焦有輔助降血糖,降血壓,清熱解毒,潤腸緩瀉等作用。

患者降低血糖的水果都有什麼呢?

  荔枝,美味可口,營養豐富,可以治療糖尿病。有很多藥用功能:生津,降血糖,益智,健脾,美容等。荔枝性味甘,微溫,微酸,對煩渴,糖尿病,胃痛,牙痛等症狀均有療效。

  山楂,是我國傳統保健藥膳中常用的中藥,含維生素C、B和胡蘿卜素,也是可以治療糖尿病的水果之一。它性味酸,微甘,平,有降血糖之功效,還有散瘀,消積,化痰,解毒,活血,提神,醒腦,清胃等功效。對糖尿病常見的合並症,如冠心病,高血壓,血脂紊亂,消化不良等都有輔助療效。

  溫馨提示:以上為可以治療糖尿病的水果相關內容介紹,相信大家對可以治療糖尿病的水果已經有所了解。患者及時的治療,不要讓病情變的更加嚴重,祝您早日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群慎選無糖食品

無糖食品裡面,可能含有澱粉水解物類作為甜味來源,也就是澱粉糖漿、果葡糖漿、麥芽糖之類。  

糖尿病穩定血糖的飲食經驗之談

糖尿病是不少的人都很擔憂的一種疾病,患上糖尿病患者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血糖的變化,糖尿病患者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