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每個病理期間糖尿病足症狀有哪些

每個病理期間糖尿病足症狀有哪些

大家也是知道有一些危害的疾病出現,所以我們更是要多注意,尤其的糖尿病足的出現已經讓很多人都害怕了,這病人們當然也是要及時的來了解合理的症狀表現,這病人們要注意,那麼,每個病理期間糖尿病足症狀有哪些?下面咱們解答吧。

一、營養障礙期:靜息痛,即患者在不行走休息時出現的下肢疼痛,呈劇烈燒灼樣疼痛,以夜間為甚。肢體營養障礙,動脈搏動消失。按照病理分期,這屬於糖尿病足的主要臨床症狀中比較嚴重的一種,建議及時采取措施。

二、壞疽期:持續劇烈疼痛,干性潰瘍和濕性潰瘍, 組織缺血壞死,可合並感染,最終導致截肢,嚴重時還可危及生命。所謂能不截肢就盡量不要截肢,但這種狀況在糖尿病足的主要症狀中已列為最為嚴重的一種。

三、早期病變期:患者常有下肢發涼,麻木,腿部”抽筋”,易被誤認為”老寒腿”或老年人缺鈣,導致延誤病情。這種症狀在糖尿病足的主要臨床症狀中算比較輕微型的。

四、局部缺血期:"間歇性跛行",即行走一段距離後出現下肢疼痛,被迫停止運動,休息一會後可緩解,再次行走一段距離後疼痛即再次出現。隨著病情的進展,病人行走的距離越來越短。此外還有足部感覺異常,動脈搏動弱。這在糖尿病足的主要臨床症狀中算是相對嚴重的。

溫馨提示:要掌握疾病症狀,做好疾病治療工作,如您現在還沒有患有糖尿病足就要好好的進行糖尿病治療,避免一切並發症帶來的痛苦。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相關防治方法

  糖尿病是一種有許多並發症的疾病。而糖尿病足就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糖尿病並發症疾病。那

糖尿病足怎樣治療?

    對於糖尿病足是很多糖友所擔心害怕的,因為不少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