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症狀有什麼特點

糖尿病足的症狀有什麼特點

現在也是會有一些疾病出現也是比較普遍的,這人們更是要從中進行了解,尤其是像糖尿病足的出現會帶來大麻煩的,這病人們也是要多了解問題,在及時的注意其中的症狀表現,那麼,糖尿病足的症狀有什麼特點?下面就和專家來解答吧。

1、干性壞疽:受累肢端末端缺血導致感覺遲鈍或消失,局部皮膚呈現暗褐色,出現缺血性壞死,皮膚肌腱干枯、變黑,發展到一定階段自行脫落,無分泌物,無水腫。

2、濕性壞疽:肢端體表局部組織皮膚糜爛,形成淺潰瘍,深入肌層,甚至爛斷肌腱,破壞故質,大量組織壞死,形成大膿腔,排出較多的分泌物。常見的肢端水腫,為糖尿病肢端壞疽。

3、混合性壞疽:既有肢端的缺血干性壞死,又有足背底小腿部的濕性壞疽,微循環障礙和小動脈阻塞同時並存,靜脈阻塞及感染嚴重。

以上也就是專家對於疾病出現的症狀,這病人們更是要有所了解和注意,清楚了這些一定要積極解決疾病有哪些症狀問題,在做好糖尿病足的預防工作。

熱門圖文
八個動作預防糖尿病足

  對於剛剛患糖尿病,還沒有出現並發症時,或者剛有出現並發症的趨勢,可以做做這八個腳上

糖尿病足的症狀及危害

  糖尿病是一種有多種並發症的疾病,而其中糖尿病足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那麼糖尿病足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