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如何發現糖尿病足病的症狀

如何發現糖尿病足病的症狀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是在不斷地增長,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糖尿病足這種病的症狀,症狀對患者本身的傷害是很大的,那麼,如何發現糖尿病足病的症狀?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糖尿病足病患者皮膚瘙癢,干而無汗,肢端涼、浮腫或干枯,皮膚顏色暗及色素斑,毳毛脫落。

肢端營養不良,肌肉萎縮張力差,關節韌帶易損傷。

肢端刺痛、灼痛、麻木、感覺遲鈍或喪失,腳踩棉絮感。鴨步行走,間歇性跛行,休息痛。

常見跖骨頭下陷,跖趾關節彎曲形成弓形足、槌狀趾.雞爪趾、夏科關節。骨質破壞可發生病理性骨折等。

如何發現糖尿病足病的症狀呢?對於糖尿病足病的症狀大家是不是已經清楚了呢?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並發症。一旦生活中出現問題及早的治療,不要耽誤疾病的治療時間。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都有哪些易感人群

  糖尿病足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容易患有的疾病,首先就是糖尿病足主要去傳染一些足潰瘍的病人

糖尿病足如何選擇襪子 糖尿病足的七大疑問

  疑問一:如何預防糖尿病足?   A:糖尿病足隨著病情的進展,治療費用越來越高,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