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要怎麼治療糖尿病足避免截肢

要怎麼治療糖尿病足避免截肢

我們大家也是很擔心有疾病是能夠出現,這自然也是會照成大的傷害,所以我們大家更是要及時的來了解糖尿病足的出現,這類疾病的出現病人們也是要了解避免截肢的危害,在積極的治療,那麼,要怎麼治療糖尿病足避免截肢?下面和專家解答吧。

基礎治療階段:主要內容包括控制糖尿病、改善微循環、疏通大血管、抗感染、糾正各種相關急慢性並發症和支持療法。此階段的基礎治療要貫穿整個過程的始終。

祛腐階段:通過基礎治療階段之後,患者的一般情況好轉,糖尿病及感染得到控制,大循環與微循環得到改善,其他相關急慢性並發症得到控制,壞疽與健康組織的界限比較清楚,可進入祛腐階段。

生肌階段:經過基礎治療、清創祛腐兩個階段之後,患者的全身情況明顯好轉,循環及微循環得到明顯改善,感染和糖尿病得到進一步控制,相關並發症得到基本糾正,壞死組織逐漸清除,分泌物明顯減少,新生肉芽組織開始生長。此階段重點是運用各種生肌手段,促進壞死局部生長,使創面早日愈合。

瑞京特色足病治療方法五措施:一:減壓。二:清創。三:控制局部感染。四:血管重建。五:傷口敷料。瑞京特色足病治療方法治療糖尿病足是北京瑞京糖尿病醫院足病科室最具有特色、最有效的治療方法,使很多糖尿病足患者避免了截肢的發生。

溫馨提醒:所以患者要積極治療糖尿病足,避免截肢。同時病人們更是要及時的來做好合理的了解,為了避免截肢也是要注意合理地治療,在遠離危害。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常由內因外因共同引起

  外因   感染    感染是糖尿病足壞疽的重要誘發因素。主要原因是糖尿病患者抗感染

什麼是糖尿病足干性壞疽?

  此時動脈受阻而靜脈仍通暢,故壞死組織的水分少,再加上在空氣中蒸發,故病變部位干固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