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治療糖尿病足具體有哪些方法呢

治療糖尿病足具體有哪些方法呢

糖尿病的分為很多種,如果不注意這種病就會引發出來很多的麻煩,糖尿病足就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病情,如果治療不好就有可能面對截肢的苦惱,當然好的治療對患上這種病的人是很重要的,那麼,治療糖尿病足有哪些方法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支持對症治療,包括限制活動,減輕體重、抬高患肢以利於下肢血液回流,減輕水腫。

2、嚴格控制血糖,胰島素以應用肢為佳,積極糾正酮症酸中毒、低蛋白血症、心、腦、腎並發症及影響壞疽愈合的各種不良因素。

3、局部清創:清除壞死組織,放置引流,常規消毒換藥等。加強對患者的教育,進行合理的足部護理以及防止來自外部的損傷。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關於治療糖尿病足有哪些方法的相關介紹,希望您看後對糖尿病足治療有更多的了解。望患者能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的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