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有哪些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有哪些

對於大多數糖尿病足患者來說,去醫院治療糖尿病足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就成了他們的首選,不僅實惠而且還更安全,下面我們將會給大家介紹幾種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1.大田螺20個,養於清水盆中,漂去泥沙,取出田螺肉加黃酒半小杯,拌和,再以清水炖熟,飲湯,每日1次。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2.海小蚌取肉,搗爛炖熟,每日數次溫服。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3.灰兜巴 (又名閉口袋)是一種山蜘蛛寄生在海拔1500米以上的峨眉山老茶樹頭部生長出來的菌科植物。

性味:平、淡主治:糖尿病適用於T型E型糖尿病,當血糖下降到正常值時,應健康飲食,堅持運動,使其控制血糖穩定,不需依賴藥物治療。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4.豬胰1條,淡菜45--80克。先將淡菜(干品)洗淨後用清水浸泡約20分鐘,然後放入煲湯,待煮開10分鐘後加入豬胰同煲。熟透後調味進服,亦可佐餐。

以上就給大家介紹了四種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希望能對大家有用,給大家帶來一定的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