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兩家三甲醫院測的血糖差別很大

兩家三甲醫院測的血糖差別很大

兩家三甲醫院測的血糖差別很大

男 | 3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一段時間做手術時體檢,測空腹靜脈血糖是4.8,手術20天後在另一家醫院查了個血常規顯示血糖6.9!20天我就患上糖尿病了麼?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是血糖波動范圍還是我真的患糖尿病了。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我認為你的檢查結果差距比較大,可能是跟飲食及其他因素有關系。
      指導意見:
      目前我建議你可以注意飲食,不要吃含糖量比較高的食物,避免喝酒及勞累過度,可以復查一下血糖看看。

2016-01-26 17:03 ask650559606k 追問

由於查血前一天晚上比較緊張,睡不著,只睡了兩個小時,並且睡前23:00餓了,吃了兩個桔子,請問這會影響結果嗎?我要不要馬上再去測一次?

2016-01-26 17:09醫生回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睡前吃了2個橘子肯定是有影響的,可以復查一下血糖再說。

2016-01-26 17:15醫生回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睡前吃了2個橘子肯定是有影響的,可以復查一下血糖再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