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的血糖有什麼問題?

我的血糖有什麼問題?

我的血糖有什麼問題?

女 | 0個月 2008-01-04 21:14:33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今年33歲,女。2007年6月1號我們學校體檢,當時空腹我的血糖是6.09.那個醫院的正常值是3.60~6.10,在檢查前兩天我父親檢查出來是胃癌晚期,我很悲痛,連續兩晚沒有休息,會不會影響檢查結果?前今天我去做尿檢,其他指標都正常,就是尿葡萄糖是2+,醫生建議我查血糖,今天我去查血糖了,餐後兩小時是10.7,不過這今天也一直失眠,而且感冒了,醫生說我的血糖有問題,要做耐糖檢查。請問我的血糖有什麼問題?是不是有糖尿病?

醫生回復:       願有病的人早日恢復健康,沒病的人永遠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