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的血壓高需要吃藥嗎?

糖尿病的血壓高需要吃藥嗎?

糖尿病的血壓高需要吃藥嗎?

男 | 45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本人糖尿病已經發現7年,過去血壓一直正常(120/80mmHg),但是,今年9月初檢查發現血壓升高(150/105mmHg)。詢問醫生有的說要吃藥,有的說暫時不要吃藥,以非藥物治療一段時間,觀察效果。現在血壓有所下降(135/90mmHg),請問各位大師,我該如何治療?
輔助檢查:9月初在醫院檢查時空腹血糖11.69mmol/L,現在在家用血糖儀檢查為6.9mmol/L。

醫生回復:

      現在雖然你的血糖還比較正常,但是你的血壓較高,必須吃藥把你的血壓降下來,如果你不吃藥就會加重病情,甚至會產生嚴重的糖尿病並發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