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能否治徹底治愈?

糖尿病能否治徹底治愈?

糖尿病能否治徹底治愈?

女 | 4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請問糖尿病能治愈嗎?如不能治愈吃西藥好還是中藥好,國內那種藥最好?北京解放軍基因科學研究總院糖尿病研究中心研制出的"強腎胰復康"能否徹底治愈糖尿病?


患糖尿一年,血糖9.78mmol/l   ,最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廣告,說糖尿病能徹底治愈,就是北京解放軍基因科學研究總院糖尿病研究中心研制出一種叫"強腎胰復康",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向你們咨詢.
目前一般情況:不吃藥時血糖總在9.7左右
病史:患病一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涪陵太極集團生產的太羅,二甲雙胍,吃藥是血糖正常.

醫生回復:

      您好:目前糖尿病尚不能治愈,當前的有些治療糖尿病的新方法,都是在研究期間,尚未見有公認的、被衛生部肯定的根治糖尿病的治療方法的報道。目前治療糖尿病確切有效的方法是西醫治療。中醫中藥尚未有能控制糖尿病情的報道,也就是說治療西醫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