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醫生,我的耳垂這兩天,痛了兩三天了,然而

醫生,我的耳垂這兩天,痛了兩三天了,然而

醫生,我的耳垂這兩天,痛了兩三天了,然而

病情描述:

醫生,我的耳垂這兩天,痛了兩三天了,然而唇裡面,這個水裡面有硬硬東西,漲得很痛, 整個耳垂都腫起來了 就是摸的時候感覺裡面有硬物,然後很痛。 我擔心是不是安全的裡面什麼學到什麼經絡有什麼東西,餓,長了什麼瘤啊什麼的?

醫生建議:這個情況是可能是內部存在感染的情況,及時面診請醫生看一下可以明確,通過藥物抗炎,比如左氧氟沙星等治療,謝謝
追問:我最近有一個多月,都是每天都在發低燒,然後檢查了是什麼都檢查過了,然後排除了結核,然後我手腳心都是很燙的,場景都是如此,然後,然後很容易上火的體質,而且,反正我體質很復雜,然後冬天的時候又怕冷,胃會不會是最近一直低燒了,導致產生這個東西?
醫生回答:跟胃沒有關系的
追問:會不會是最近一直在低燒,然後導致,什麼產生毒素啊什麼的?
醫生回答:不是的,沒有聯系
追問:為什麼會有感染沒有傷口唉,而且旁邊的耳洞都是好好的,一點症狀都沒有,而且另一只耳朵沒有什麼都是正常的。
醫生回答:可能是內部腺體感染的情況啊
追問:我今天吃了左氧氟沙星,如果明天我要,檢查是否有尿路感染的話,俄會不會就到時候檢查不出來呢!
醫生回答:及時醫生面診看一下可以確定,對的,可能會有影響的情況
追問:耳垂跟什麼腺體有關系呢!
醫生回答:皮脂腺
追問:我的耳垂已經痛了兩三天了,我就是怕影響明天的情況,今天不知會不會,到時候發展到一定程度的話,會到時候很難很難診治啊,就是今天不吃藥的話會不會,病情發展到某個程度,就是到時候整治會很困難,或者比較麻煩,要不要給耳垂皮膚,用酒精擦洗一下呢,這個要看哪個科室啊,比較專業。
醫生回答:不需要的,醫生面診看一下就可以定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