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十多年了腳趾縫裡出現潰瘍

糖尿病十多年了腳趾縫裡出現潰瘍

糖尿病十多年了腳趾縫裡出現潰瘍

女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腳趾縫裡出現潰瘍了  原來會偶爾的出現  只要是不潮濕基本會自己愈合 這次相對來說就是潰瘍的面積比較大了。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況考慮是由真菌感染造成的腳氣出現的水泡和瘙癢脫皮的症狀,也不排除其他原因導致的,你可以通過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每天用足光散泡腳然後再塗抹達克寧霜,平時注意保持腳部干燥,清潔,透氣,避免唔腳和長時間的走路。

2016-12-05 15:38 ask73325836bs 追問

用在服用其他藥嗎。比如精神藥物什麼的

2016-12-05 15:40醫生回答:

一般是不需要的,如果實在不放心,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相關藥物進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