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是糖尿病嗎?

是糖尿病嗎?

是糖尿病嗎?

男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2003年出現口渴、無力的現象,幾個月後去醫院檢查,飯前斜躺6.1,醫生說:“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患上了糖尿病。”在那之後,我斷斷續續吃了幾天藥,就不再吃藥了。只是通過控制飲食、加強身體鍛煉、保持良好的心情,至今基本不吃藥,一年前,偶爾又是尿糖高,現在一切正常。請問醫生,現在的我還算是糖尿病患者嗎?還應怎樣做?

醫生回復:

      血糖6.1不能肯定是糖尿病.但你尿糖陽性,很可能是的.你應該做葡萄糖耐量試驗區分.這裡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裡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謝謝!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