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晚期胰腺癌這樣治療效果好

晚期胰腺癌這樣治療效果好

晚期胰腺癌這樣治療效果好,由於胰腺癌的早期診斷不易,患者出現首發症狀至確立診斷的時間約為4~9個月,故大多數患者發現已是中晚期胰腺癌,對於中晚期胰腺癌患者手術切除率在24%以下,故多數報告的5年生存率在10%以下。如果是轉移擴散的中患者就更低。

胰腺癌的治療目前尚無新的突破,仍以早期手術切除為首選,但手術切除率不高,當診斷時絕大多數均為中晚期的病人,因此適宜中西醫綜合治療的方法。中西醫結合治療胰腺癌有哪些優勢,中西醫結合治療胰腺癌有哪些治療方案呢?

由於胰腺癌的早期診斷不易,患者出現首發症狀至確立診斷的時間約為4~9個月,故大多數患者發現已是中晚期胰腺癌,對於中晚期胰腺癌患者手術切除率在24%以下,故多數報告的5年生存率在10%以下。如果是轉移擴散的中患者就更低。

化療和放療 常用的化療藥物有5-氟尿嘧啶、絲裂霉素、阿霉素和鏈佐霉素,聯合用藥可使30~40%胰腺癌患者獲得暫時緩解,但最終效果令人失望。總的來說,中西醫綜合治療效果會好點。

胰腺癌臨床效方,無毒副作用,靶向殺滅癌細胞(中醫理論),特有的活性殺瘤因子快速進入體內,靶向殺死癌細胞,激活免疫系統,控制腫瘤再次擴散與轉移,延長患者生命周期。為每位患者定制個體化治療方案,危重患者服藥一到二周皮膚瘙癢、發黃、上腹脹痛、發熱、食欲減退、體重減輕等症狀明顯改善,連續服用3-4療程後影像學、免疫學檢查指標恢復正常大多患者腫瘤縮小或脫落,特別對中晚期及術後放化療復發轉移的效果最佳。

熱門圖文
急性性胰腺炎出院後注意事項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如何飲食?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可以做哪些運

急性胰腺炎的常見的五種病因

急性胰腺炎是多發性疾病,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急性胰腺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只有了解了病因了才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