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的並發症

胰腺癌的並發症

胰頭癌是指發生於胰腺頭部的惡性腫瘤,約占胰腺癌的2/3-3/4,那麼患有胰腺癌的並發症有哪些呢?胰腺炎網介紹,在對胰腺癌的治療上,患者朋友們一定要積極地選擇有效的方法來進行治療,中藥靶向抗癌療法就是一種最佳的治療技術。

胰腺癌的並發症有哪些呢?在對胰腺癌的治療上,一定要選擇最佳的治療技術,否則可能會出現胰腺癌並發症,這就給胰腺癌的治療帶來更大的困難。胰腺癌並發症有多種,常見的主要有膽道梗阻、十二指腸梗阻、疼痛等,那麼該如何緩減或消除這些並發症呢?

1、胰頭癌膽道梗阻並發症處理法:胰頭癌膽道梗阻並發症可通過皮膽道引流或膽總管空腸吻合術來解決。其中膽囊空腸或膽總管空腸吻合的死亡率分別為16%和20%,其生存期分別為5.3月和6.5月,但膽囊空腸吻合者常有黃疸復發和膽管炎的發生。

2、胰頭癌十二指腸梗阻並發症處理法:治療十二指腸梗阻可以通過胃空腸吻合術,已解決營養補充問題(除了因動力混亂引起的腸梗阻)

3、胰頭癌疼痛並發症處理法:胰頭癌引發疼痛一般有三種原因,手術中放射或經皮藥物內髒神經阻滯是解決疼痛的常見方法。用75%酒精經皮阻滯腹腔神經叢,85%病人疼痛解除,療效可持續2、3月。

以上就是胰腺炎網對患有胰腺癌的並發症這個問題進行的介紹,對於這種並發症的治療,一定要積極地進行治療。中藥靶向抗癌療法能夠很好的對出現的胰腺癌進行治療,防止並發症的出現。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手術後注意事項

胰腺炎分為急性胰腺炎和慢性胰腺炎兩種,症狀嚴重胰腺炎的就需要接受手術治療,那麼急性胰腺炎手

胰腺癌吃什麼好

胰腺癌生活中放化療等副作用常常會增加胰腺癌患者的康復難度,會導致病情加重,這時平時的飲食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