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哈密瓜嗎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哈密瓜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哈密瓜嗎

回答:


胰腺炎恢復期是可以吃哈密瓜的,哈密瓜中鉀的含量是最高的。鉀對身體是非常有益的,鉀可以給身體提供保護,還能夠保持正常的心率和血壓,可以有效的預防冠心病,同時,鉀能夠防止肌肉痙攣,讓人的身體盡快的從損傷中恢復過來。

胰腺炎恢復期吃哈密瓜的好處

哈密瓜肉中維生素的含量比其它水果也毫不遜色。在哈密瓜鮮瓜肉中,維生素的含量比西瓜多4至7倍,比蘋果高6倍,比杏子也高1.3倍。這些成分,有利於人的心髒和肝髒工作以及腸道系統的活動,促進內分泌和造血機 能,加強消化過程。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是可以吃哈密瓜的,但是如果血糖偏高的患者最好還是不吃為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