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進行胰腺炎達到什麼指標就可以出院啦?

進行胰腺炎達到什麼指標就可以出院啦?

性別:女 年齡:59 病史:無 病情描述:今年1月25日因腹痛嘔吐住院,現在主觀症狀已經沒有了,只是尿澱粉酶偏高(910),現在可以要求出院嗎?出院後還需吃藥嗎

回答:


一般急性胰腺炎住院輸液治療後,血尿澱粉酶都下降下去了,血糖下降下去了,沒有水腫了,各種症狀都消失後就可以要求出院回家自己恢復!一般急性胰腺炎從住院到出院也就在15天左右上。輕度的時間短點。

出院後一定要注意飲食,因為沒有症狀了,指標都降下去了 不代表胰腺炎恢復了。它還是處於亞健康狀態的,要是飲食不注意,前三個月很容易導致復發!所以出院後的飲食一定要引起重視!

關於出院後還需要吃藥嗎?建議胰腺炎患者出院後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目前沒有任何一種西藥是可以治療胰腺炎的,如果醫生有給你開西藥,那麼西藥也都是一些消炎藥,功能主治上不會有:胰腺炎 三個字的。

選擇中藥進行調理,建議選擇國家批准認證生成的正規中成藥!偏方湯藥就不推薦服用了。希望解答能給你帶去幫助。謝謝。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