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大約要花多少錢

急性胰腺炎大約要花多少錢

性別:男 年齡:56 病史:4個月 病情描述腹痛:剛做完膽囊切除手術,回家還痛,又發現是胰腺炎

回答:


普通急性胰腺炎的話一般住院費用一天在1000左右上,一般不會超過一天1500,基本上費用也就在700-1200之間一天。住院後期每天的費用可能還會降低。一般住院周期在10-15天之間。

普通水腫型急性胰腺炎住院周期一般也就是10-15天之間,花費一般在1萬到1.5萬之間。

你以前沒有發作過急性胰腺炎的話,剛做完膽囊切除手術發現胰腺炎,也可能是手術引起的急性胰腺炎,只是有這個可能。

關於胰腺炎的治療費用基本就是如上介紹的。

如果是重症急性胰腺炎的話,治療費用就高了。你應該只是普通的急性胰腺炎而已,不用太過擔心,治療出院後自己慢慢飲食調理即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