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慢性胰腺炎能吃蜂蜜嗎

慢性胰腺炎能吃蜂蜜嗎

慢性胰腺炎能吃蜂蜜嗎

回答:


慢性胰腺炎是能吃點蜂蜜的,蜂蜜含有豐富的有機酸、蛋白質、維生素、酶和生物活性物質等多種營養成份,具有潤腸、潤肺、解毒、養顏、護肝、增強人體免疫力和抗衰老等功效。對保護心血管狀動脈和營養心肌的作用,改善心肌功能,對血壓有調節作用。

慢性胰腺炎吃點土蜂蜜好

土蜂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和酶類、核酸、黃酮類等100多種營養物質,是濃縮的天然藥庫。土蜂蜜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食用土蜂蜜還可以防止咳嗽、失眠、心腦血管疾病、消化不良、便秘、胃腸病、保肝護肝、防癌抗癌、延年益壽等,對防衰抗皺、消斑、護膚養顏有較好的作用,尤其對中年婦女效果更加顯著。兒童食用土蜂蜜能促進生長發育、健腦益智。

什麼樣子的蜂蜜最好

冬天遇冷能結晶的蜂蜜是最好的,蜂蜜結晶像豬油一樣。因為天然蜂蜜內含有大量氨基酸、活性酶、葡萄糖等高營養物質會遇冷結晶。

溫馨提醒:慢性胰腺炎吃點蜂蜜是非常好的,建議吃純天然的土蜂蜜,或者正宗的不摻雜其他物質的純正蜂蜜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