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能吃芒果嗎

胰腺炎能吃芒果嗎

我想了解下胰腺炎能吃芒果嗎

回答:


胰腺炎是能吃芒果的,芒果的營養價值不僅高,就連芒果的根、莖、皮、葉都有很多作用。芒果未成熟的果實和樹皮、莖、葉均有抑制大腸桿菌、化膿球菌等作用,可以有效的治療人體肌膚、消化道感染等疾病。因此我們可以經常食用芒果,對我們人體抗菌消炎有非常大的作用。

膽源性胰腺炎患者吃芒果還可以降膽固醇

芒果的營養價值高,這是被大家所公認的。芒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超過我們常吃的草莓、桔子。芒果中含有糖、蛋白質及鈣、鐵、磷等營養成分,均是我們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而且芒果具有加熱、加工處理後,它的含量也不會消失的特點。常吃芒果可以充分補充體內維生素C的消耗,從而有效的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也非常有益。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吃芒果要少吃,不宜一次進食過多芒果切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