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早期如何治療好

胰腺炎早期如何治療好

性別:女 年齡:23歲 病史: 病情描述:我想問下 胰腺炎早期如何治療比較好呢?

回答:


  胰腺是位於胃後部的一個大腺體。它若發炎,即引起胰腺炎。 胰腺對人體的作用主要有兩個: 首先,胰腺分泌胰島素和高血糖素,調節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 因此,胰腺的一個重要作用就是維持和調節人體的血糖平衡。 其次,胰腺還分泌消化酶。 酶是一種可促進生化反應的物質。 消化酶就是在消化道內加快食物消化吸收的酶。 然而,當這些消化酶因為病變在胰腺內被激活,就會破壞和消化胰腺本身,從而引發胰腺炎。
 通常,胰腺炎是由膽石阻塞胰管或酗酒引起的,所以如果樓主喜歡喝酒的話要暫時戒酒。因為繼續飲酒會造成對胰腺永久性的損害,包括形成疤痕及酶和激素分泌能力的下降。
   胰腺炎早期治療最好是服用中藥:茵山蓮顆粒,它是國內唯一一個經過國家批准認證生成的國藥准字號的純中藥!國家中藥保護品種!茵山蓮顆粒運用最先進的藥份測定儀,從近萬種中藥材中精心挑選出茵陳、桅子、半枝蓮、板藍根、五味子、甘草、等6味具有“胰膽雙修”特質的藥材,並通過超臨界萃取其核心成分後創新組方,首次實現了患者體內直接合成CKK,實現了胰膽同治的功效。

具體更多介紹請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