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根治嗎?

胰腺炎可以根治嗎?

我想了解下胰腺炎可以根治嗎?

回答:


胰腺炎是可以根治的。但是想要徹底根治胰腺炎,首先要找到自己胰腺炎的誘發因素。如果胰腺炎患者自己後期不注意自己的誘發因素,不加以注意的話,很容易反復發作,是很難根治的。

1、如果是喝酒引起的胰腺炎,必須戒酒,沒有余地,如不能戒酒,繼續喝,復發就可能存在。

2、暴飲暴食引起的胰腺炎,必須規律飲食,如後期不注意規律飲食,還是暴飲暴食,復發那是必然的。

3、膽囊問題引起的胰腺炎,必須解決膽囊的問題,不然就可能會復發。

以上是3種最常見的胰腺炎的誘因,必須要找到自己胰腺炎的誘因,後期定向注意胰腺炎是完全可以根治的。

熱門圖文
胰腺炎可以喝藕粉嗎

我想問下急性胰腺炎在住院,現在醫生說可以進食了,喝點藕粉沒事吧?

胰腺炎可以吃甲魚嗎?

性別:男年齡:60病史:腹痛半年,消化飲食正常病情描述:我想問下胰腺炎可以吃甲魚不?吃甲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