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能吃藕嗎

胰腺炎能吃藕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能吃藕嗎

回答:


胰腺炎是可以吃藕的,藕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具有藥效,有益於心髒,有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皮膚粗糙的效果。蓮藕的維生素C含量高(每100克中含40~50毫克),還含有多酚類化合物、過氧化物酶,能把人體內的“垃圾”打掃得一干二淨。

胰腺炎患者吃藕還有那些好處

1、富含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對肝病、便秘、糖尿病等虛弱病症頗有裨益。

2、吃藕,能起到養陰清熱、潤燥止渴、清心安神的作用。

3、藕富含膳食纖維,熱量卻不高,因而能控制體重,有助降低血糖和膽固醇水平,促進腸蠕動,預防便秘及痔瘡。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吃藕是非常好的選擇哦,即可幫助胰腺恢復,還能預防便秘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