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怎樣鑒別胰腺炎和心髒疾病

怎樣鑒別胰腺炎和心髒疾病

性別:女 年齡:62 病史: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心髒不太好。 病情描述:左腹間斷性疼,吃止痛片後有效,有時後背也痛,近日,有時會感到全身發冷。不定時。曾在保定252醫院檢查心髒,無堵塞,只是兩根血管有點細。平時常吃些降血脂和血糖及降壓藥。

回答:


怎樣鑒別胰腺炎和心髒疾病這從症狀上來說不好區別,建議去醫院做詳細檢查,胰腺炎的檢查建議做:血尿澱粉酶的測定與BC超、CT。不知道以前有無急性胰腺炎的病史?

現在首先要從飲食要自己注意,要少吃!清淡飲食。建議去醫院做確診,如果是慢性胰腺炎的話一般不好診斷,因為慢性胰腺炎去做檢查各項指標都趨向正常,一般要根據病史了等來確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