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燕窩嗎?

胰腺炎可以吃燕窩嗎?

我去年5月份得了急性胰腺炎。身體現在不太好。但是現在又有很多東西不能吃,請問我可以服用燕窩補養身體嗎?另外請問我能吃海鮮嗎?別人都是說燕窩和海鮮是高蛋白低脂肪的。

回答:


你好,胰腺炎燕窩可以吃但是海鮮最好不要吃!!胰腺炎患者應少吃高脂、高糖食品。資料顯示特別是有糖尿病史的人,其胰腺發生不可逆症狀是常人的一百倍。避免喝酒,不宜吃生性寒的食物,如蟹、帶魚等。還要少吃紅肉類,如牛,羊肉。禽肉類食品可適當吃。補充平衡蛋白質營養,如果發現腹部有輕微疼痛感,並且有消瘦的情況,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

胰腺炎治療可服用:茵山蓮顆粒,它是國內唯一一個經過國家批准認證生成的國藥准字號的純中藥!國家中藥保護品種!茵山蓮顆粒運用最先進的藥份測定儀,從近萬種中藥材中精心挑選出茵陳、桅子、半枝蓮、板藍根、五味子、甘草、等6味具有“胰膽雙修”特質的藥材,並通過超臨界萃取其核心成分後創新組方,首次實現了體內合成“胰酶素”。實現了胰膽同治的功效。

具體更多介紹請參看:www.yixianba.com/zhongya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