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症狀 >> 胰腺炎症狀表現

胰腺炎症狀表現

胰腺炎症狀表現又分為兩種,慢性胰腺炎和急性胰腺炎。主要胰腺炎的症狀是腹痛、惡心、發熱、腹脹等現象。胰島炎如不及時治療就會蔓延感染。

  胰腺炎症狀表現:

  慢性胰腺炎表現為:

  *惡心,嘔吐,腹脹,

  *體重下降。

  *在胰腺炎治療後出現持續體重下降,可能患有影響食物正常消化的並發症。

  *如皮膚蒼白、濕冷、心悸、呼吸加快,可能為休克,需急診治療。

  *長時間腹痛,腹痛可以向背部胸部放散,疼痛可以是持續或間斷的。

  *惡臭大便。

  急性胰腺炎的症狀表現為:

  *發熱,惡心或嘔吐。

  *皮膚濕冷,腹脹,壓痛,脈搏加快。

  *常在餐後或大量飲酒後]2—24小時突發中腹部疼痛,可以向背部放散。

  胰腺炎症狀表現如上所述,胰腺炎主要是由胰腺梗阻、十二指腸液、膽汁返流、加之血運障礙,胰酶被激活,胰腺防御機制受到破壞,而引起的,所以建議患者在治療胰腺炎的同時應及時治療原發病。

熱門圖文
慢性胰腺炎的表現

慢性胰腺炎的表現症狀都有哪些?慢性胰腺炎一般由急性胰腺炎反復發作轉變而來,慢性胰腺炎的表現

胰腺炎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胰腺炎在醫學上被分為急性胰腺炎和慢性胰腺炎兩種類型,胰腺炎的臨床症狀在早期大多為急發性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