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

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

  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發病人群主要是老年人,那麼針對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定期體檢,糖尿病腎病早期無任何症狀。因此,必須堅持定期體檢,要特別檢查尿微量白蛋白。2型糖尿病確診時即應行尿微量白蛋白篩查。1型糖尿病發病5年後開始進行篩查。凡初次篩查未發現微量白蛋白尿,以後每年應進行一次檢查。

  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控制高血糖,從患糖尿病起就應積極控制高血糖,而且一定要嚴格達標。血糖控制越理想,患糖尿病腎病的機會越低。達標值:空腹血糖<6.1毫摩爾/升,餐後血糖<8.0毫摩爾/升,糖化血紅蛋白<6.5%。

  控制高血壓,積極控制高血壓,嚴格達標。少鹽飲食、適當鍛煉、積極補鈣。已有血壓高者要在醫生指導下堅持服用降壓藥。達標值:無腎損害及尿蛋白<1.0克/天者,血壓控制在<130/80毫米汞柱;尿蛋白>1.0克/天,血壓控制在<125/75毫米汞柱。

  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合理膳食,限制蛋白質攝入量是延緩糖尿病腎病進展的重要手段,應根據腎病發展的不同階段采取不同限量。少鹽飲食可幫助控制血壓和水腫。補充鐵質、鈣質,有助於腎髒的恢復。

  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治好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