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怎樣有效的治療糖尿病這種疾病呢

怎樣有效的治療糖尿病這種疾病呢

糖尿病專家告訴廣大患者干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還是很有效果的,專家介紹說,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如不能很好的控制患者的血糖,很容易引發並發症,其中就包括患糖尿病足。干細胞移植就是很好的治療糖尿病的方法,下面就請專家來詳細介紹吧。

糖尿病專家介紹,人體的干細胞具有自我復制和多分化潛能的功能。在某種特定條件下,可以分化成不同的功能細胞,形成多種組織和器官,因此被成為為“萬能細胞”。

干細胞移植是如何治療糖尿病?專家介紹說,是將制備好的干細胞懸液通過動脈導管移到胰腺組織中,然後在胰腺組織微環境的誘導下分化增殖為胰島樣細胞並且分泌胰島素,起到治療糖尿病的作用。

而利用干細胞移植治療糖尿病足時,通過肌肉注射將采集的干細胞成功“播種”在需要改造的血管周圍,干細胞將分化成血管內皮細胞,從而誘導毛細血管的生成,重建下肢血液循環,達到血管末梢功能恢復,挽救壞疽組織,避免截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