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早上起來就吐酸水,自動就好了

早上起來就吐酸水,自動就好了

早上起來就吐酸水,自動就好了

男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早上起來就吐酸水,沒吃藥什麼的,吃了早餐後自動就好了 。這要去醫院檢查嗎?

想得到的幫助: 早上起來就吐酸水,沒吃藥什麼的,吃了早餐後自動就好了 。這要去醫院檢查嗎?

醫生回復: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你的情況是屬於胃酸多,主要是胃粘膜受損導致的胃酸分泌失衡,此外也不能排除是否是膽汁反流,加重了胃病情況,所以建議你有條件的話還是做一個胃鏡檢查。此外日常調理胃腸道,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貪吃辛辣、生冷、油膩等刺激的食物,多喝溫開水,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肉類可以適當。日常還可以補充幾丁聚糖和卡拉膠,保護胃黏膜,避免胃病的反復發作!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