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如何治療效果會更好呢

糖尿病如何治療效果會更好呢

患上糖尿病要及時的治療,及早的治療糖尿病這種病對患者是有好處的,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有很多種一定要找到合適的方法,糖尿病的治療早在很久就有很多方法,那麼,糖尿病如何治療效果好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人體免疫治療

通過激發人體免疫入手治療糖尿病是現在非常領先的方法,關於這個可以來我院咨詢。

2、飲食定時定量

根據年齡、性別、職業、標准體重[(身長-100)×0.9]估計每日所需總熱量。一般是每公斤體重需要熱量千卡數為青少年>中年人>老年人>,一般來說,孕婦、乳母、營養不良者及消耗性疾病應酌情增加,肥胖者酌減,糖尿病如何治療效果好專家說如果使病人體重保持正常體重的5%左右,常可使病情得到滿意控制。

3、合理調整三大營養素的比例

飲食中糖、脂肪、蛋白質三大營養素的比例,要合理安排和調整。既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又要滿足人體的生理需要。供給機體熱能的營養素有3種: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按照每人身體狀況不同,合理調整比例分配。

溫馨提醒:以上是關於糖尿病如何治療效果好這個問題的解答,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及時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