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專業治療糖尿病什麼方法好呢

專業治療糖尿病什麼方法好呢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在不斷變多,很多人都擔心這種病會跟隨自己,所以及早的預防和治療對患者來說很重要,雖然現在糖尿病的治療措施有不少,不過見效都不太大,那麼,專業治療糖尿病什麼方法好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是一種特異性針對胰島B細胞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其發病機制復雜,雖然可通過胰腺移植和胰島移植能達到不依賴胰島素的效果,但供體困難和抗排異限制了臨床應用,而干細胞作為一類具有自我更新和多向分化潛能的細胞,已逐漸成為人們尋找替代患者自身免疫系統破壞的胰島細胞的新資源,我院這一干細胞移植專業治療糖尿病的獨特療法已幫助多位糖尿病患者免除痛苦。

干細胞移植專業治療糖尿病的原理是干細胞移植後不僅可以可修復患者胰島組織,使其重新產生胰島β細胞,並可修復原來受損或失去功能的胰島β細胞。使自體能正常調節糖代謝,可以抑制血糖上升趨勢,降低血糖指標,相當於重建了患者的胰島素分泌功能,由此治來治療糖尿病。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患者能及早的治療糖尿病這種病,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