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早期治療的方法具體有哪些呢

糖尿病早期治療的方法具體有哪些呢

有糖尿病的患者在早期得知患上糖尿病時,及時正確的治療,盡早的解除困擾,那麼,早期糖尿病治療方法有哪些呢?這是大多數患者關心的問題,相信患者一定想看一下專家的講解,那麼,請專家詳細的給我們講解一下早起糖尿病的治療。

一、控制飲食

1.1 不食腌制品。

1.2 食鹽攝入量少於5-6克/日,伴有腎功能不全者降至2克/日。

1.3食油以植物油為好。

1.4限制蛋白攝入。對於尿素氮未升高者,蛋白質每天攝入量為每公斤體重0.8克。對於尿素氮升高者,蛋白質攝入量為每天每公斤體重0.6克。

二、嚴格控制血糖

2.1 優降糖因為作用強大,不宜使用。

2.2 有腎功能減退者不宜使用雙胍類降糖藥,如二甲雙胍、降糖靈等,以免產生乳酸性酸中毒。

2.3 對於有腎病者最好使用格列喹酮,因其95%經膽排洩。

溫馨提醒:以上介紹了早期糖尿病治療方法有哪些,相信對你有所幫助,望早日去正規醫院就醫,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