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糖尿病腎病患者的防治原則

糖尿病腎病患者的防治原則

糖尿病患者早期出現症狀不怎麼明顯,很多的糖尿病患者錯過了早期的治療時間。糖尿病對身體危害大,不及時的治療糖尿病對身體的危害更多,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疾病的症狀早期治療。糖尿病腎病患者的防治原則到底是什麼?糖尿病腎病的預防方法:

1、一定要定期檢查糖尿病腎病小便和腎功能。糖尿病患者明確診斷後,不僅要重視血糖的控制,而且要定期檢測小便和腎功能,不要以為血糖控制好了就萬事大吉,許多人雖然血糖控制不錯,但仍有可能發生糖尿病微血管病變和腎髒損害。

2、糖尿病患者應注意合理營養。營養治療是控制糖尿病重要的基礎性措施。許多糖尿病患者對營養治療的原則掌握不好,要麼不重視,要麼過於控制飲食,導致營養不良。營養不良、低蛋白血症可加速腎功能的減退。

3、糖尿病腎病的預防要積極治療高血壓,因為糖尿病患者合並高血壓後,更容易導致動脈硬化,從而加重腎髒的損害。

4、在做糖尿病腎病的預防的時候患者一定要戒煙,吸煙有害健康。

治療糖尿病腎病也是很多患者頭痛的事,因為很多患者深怕選擇錯誤的治療方法,不光不能治愈自己的疾病,還花冤枉錢,還使病情加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