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妊娠糖尿病患者如何利用胰島素治療

妊娠糖尿病患者如何利用胰島素治療

患有糖尿病的時候就應該想著正確的治療。否則糖尿病是會惡化的,會給患者帶來很多的傷害,糖尿病也是會導致很多的並發症的,人們不要給疾病惡化的空間。妊娠糖尿病患者需重視胰島素治療,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那麼什麼是妊娠糖尿病呢?下面來看一下對妊娠糖尿病的定義。在確定妊娠後,若發現有各種程度的葡萄糖耐量減低(IGT)或明顯的糖尿病,不論是否需用胰島素或僅用飲食治療,也不論分娩後這一情況是否持續,均可認為是妊娠期糖尿病。

如果女性得上了妊娠糖尿病,則一定要注重積極進行治療。最常用的是胰島素治療。但是,對於胰島素治療,很多孕婦或家屬存在種種的不正確認知,因而產生抵觸心理。胰島素是正常人體分泌的內分泌激素,1921年當它正式被人們發現後,使曾被認為是絕症的糖尿病(當時指1型糖尿病)得到了正確的治療正確的對待胰島素治療的前提,是要有正確的認知。在接受胰島素治療之前,要向醫生了解您采用胰島素治療的好處,也要知道胰島素治療對您有無不利的因素。

由此可見,妊娠糖尿病患者同樣需要積極進行治療,而胰島素治療是現在最常用的治療糖尿病的方法。女性患者得病之後,不應該對胰島素治療存有抵觸心理,因為胰島素治療有其積極的意義,所以應該正確的采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