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糖友運動不妨戴個護牙套哦

糖友運動不妨戴個護牙套哦

  我們都喜歡運動,但是卻很少有人願意去做更多的運動保護。

  據統計,美國每年在運動場上被打掉的牙齒約500萬顆,而通過配戴護齒套,每年防止了20多萬例運動導致的口腔損傷。

  一些緊張刺激的體育活動也會引起人們牙齒、牙龈、颌骨的損傷,而導致顏面美觀的破壞。因此,在我們平常出去運動的時候,重視和保護牙齒同保護頭部等重要器官一樣重要,特別是對於辦公一族,缺少運動的情況下,對傷害的反應比較遲緩,容易受一些外傷。

  在我們出去運動的時候,最應該注意保護的就是牙齒,因為無論任何運動,都有可能傷到牙齒。尤其是我們平時喜歡從事的球類運動,傷害牙齒的可能性更是很大的。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運動不妨戴個"護牙套"哦

  因此,我們也應該學學一些外國人保護牙齒的做法,在國外,多數運動者都會給自己選擇一個合適的牙套,這並不會讓你的運動感覺不適,卻提供了最全面的保護。

  醫院自行開發了個性運動護齒套的系列產品,以每個人的口腔牙颌為模板,采用德國進口的環保高分子材料,經過高壓壓制而成,具有固位精確、配戴穩定、有效吸收沖擊、最大限度減少口腔顏面部損傷的特點,各項運動護齒的技術參數(強度、彈性、減震參數、吸水性、致密度、抗斷裂力)都優於傳統的護齒套,保證了舒適性和長期耐用性。

  其中,個性運動護齒套通常有四個系列,分別適用於不同的運動類型:1.年輕適合型:適用於14歲左右的年輕運動員。2.年長適合型:適用於從事對抗型體育運動者(如滑冰、手球、籃球、足球、摔跤等)。3.中堅個性護齒套:適用於拳擊運動員、柔道運動員和空手道運動員。4.職業特性護齒套:適用於職業運動員(如曲棍球、冰球、馬球等類運動員)。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怎樣用胰島素才能發揮好療效

胰島素的出現,給糖尿病的治療帶來了巨大的幫助,因其控制血糖能力強,毒副作用少而受到醫患的廣

通過適量運動治療糖尿病的作用

我們都知道,臨床上糖尿病嚴重地影響著老年人的健康,因此老年人找尋著治療的方法,其實糖尿病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