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糖友們你知道高胰島素怎麼治療嗎

糖友們你知道高胰島素怎麼治療嗎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友們你知道高胰島素怎麼治療嗎

  高胰島素怎麼治療?高胰島素怎麼治療你知道嗎?高胰島素怎麼治療你了解麼?胰島素是一種蛋白質類激素,體內胰島素是由胰島β細胞分泌的。在人體十二指腸旁邊,有一條長形的器官,叫做胰腺。在胰腺中散布著許許多多的細胞群,叫做胰島。胰島素是由胰島β細胞受內源性或外源性物質如葡萄糖、乳糖、核糖、精氨酸、胰高血糖素等的激動而分泌的一種蛋白質激素高胰島素血症多於2型糖尿病早期,不知血糖情況如何。應積極治療糖尿病,應依據具體情況嚴格限制飲食熱量。另外在胰島細胞瘤患者,也可出現高胰島素血症,患者經常出現低血糖,尤其在清晨出現低血糖昏迷。應該內分泌科診治,明確診斷後手術治療。高胰島素血症。身體胰島素受體細胞有胰島素抵抗。肥胖是原因,減肥有利於消除和緩解;控制飲食減少對胰島素分泌的刺激有利於消除和緩解;開始服用胰島素增敏劑,如羅格列酮(文迪亞)、比格列酮(艾叮)。要至少服用半年才能顯效。再做餐前胰島素(5-15)即可。兩種藥服用一年可延續效能一年。

糖友們你知道高胰島素怎麼治療嗎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