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胰島素泵治療糖尿病的優勢

胰島素泵治療糖尿病的優勢

  胰島素泵是一個形狀大小如同BP機的機器,胰島素泵比一般注射胰島素可以避免了患者多次皮下注射胰島素的皮肉痛苦,為你加深對胰島素泵治療糖尿病的優勢認識,告訴你如何正確使用胰島素,讓你更了解胰島素與糖尿病的未來。

  一,可以精確控制胰島素注射的劑量,如果胰島素打到皮下,劑量過多,會導致低血糖,而劑量過少,會引起血糖過量,而現在可以精確控制胰島素量的話,就可以很好控制體內的血糖量。

胰島素泵治療糖尿病的優勢

  二,避免了患者多次皮下注射胰島素的皮肉痛苦。胰島素泵通過一根軟管連接到皮下持續注射,避免了每次吃飯前都要注射一次胰島素。

  三,由於精確控制了胰島素的注射量,因此節約了藥液。在以往血糖過高就會打一次針,但如果一下子過量就導致低血糖,打少了又不夠,而現在使用了胰島素泵持續輸入,就可以精確控制劑量,每小時需要多少都可以控制,總體上講可以比起打針注射更節約藥液。

胰島素泵治療糖尿病的優勢

  以上就是關於胰島素泵治療糖尿病的優勢的講解,希望對患者有一定的幫助。並且大家一定重視糖尿病的預防與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國人適合用預混胰島素嗎?

預混胰島素中含固定比例的短效胰島素及中效胰島素,或預混胰島素類似物中含固定比例的超短效胰島

三種方式打胰島素各自的優勢

自胰島素問世以來,注射裝置就不斷革新。注射器注射、胰島素高壓注射器、胰島素注射筆、胰島素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