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怎樣做好家庭護理

糖尿病人怎樣做好家庭護理

  糖尿病的飲食問題,其實糖尿病患者並不是無藥可醫,也不是無計可施,有很多種方法可以治療糖尿病,在生活上糖尿病人多注意一下飲食方面的問題,那麼,糖尿病怎樣做好家庭護理?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①一定要防止低血糖:發現低血糖一定要及早治療,這樣可以迅速緩解。但是如果延誤治療的話會導致非常嚴重的後果。

  ②在平時要保護好皮膚,以防被感染。注意個人衛生,正常情況下每周要洗澡,換衣服一到兩次,要保持皮膚的情節,尤其是要保持外陰部清潔。每天清洗會陰部,防止發生泌尿系統感染。

糖尿病人怎樣做好家庭護理

  ③定期去醫院接受檢查,如眼底、心電圖、血液等。以防其他並發症的發生。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糖尿病專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預防的知識,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注意護理,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護理都是有哪些措施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病,這很多人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一擔患上就要及時的治療,這很多人都知

看看兒童如何預防糖尿病

大家知道的,糖尿病對於兒童患者的正常發育和心理成長危害極大,一旦治療不及時是可導致患者死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