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孕婦血糖高怎麼辦好呢

孕婦血糖高怎麼辦好呢

 現如今,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隨之各種人群都有,那麼婦女在懷孕後會怎樣呢,如果出現血糖高的情況怎麼辦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孕婦血糖高要注意哪些:

目的是控制孕婦血糖升高,同時保證胎兒的正常發育。膳食治療的原則是:孕婦不減肥;按體型調整食物結構比例及熱量;少食多餐,最好分3大餐,3小餐;少吃糖分高的水果;蔬菜每天400-500克,其中有色蔬菜不少於50%。

應當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應增加膳食纖維攝入量,它有良好的降低血糖作用,纖維素有很強吸水性,減緩某些營養素排出,並減輕饑餓感。除了從食物方面來改善外還也可選擇適合孕婦的保健品,營養重點蛋白質、鈣質、維生素B群、維生素C。

尋醫問藥網溫馨提示:孕期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進行適合孕婦的保健操等。適當運動。保證睡眠充足,心情愉悅等。心情對身體的健康影響很大。因此懷孕期間要盡量控制情緒,多想開心的事情。這樣生下來的寶寶才會跟健康。衷心的祝願您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