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糖尿病降糖減肥操

糖尿病降糖減肥操

   糖尿病降糖減肥操,一分鐘,更健康!

   精英控糖講解員--唐爸爸為你解憂!

   每天一分鐘,降糖減肥,跟我動!

   大家監督,不要順拐啊!

  動作詳解:

   動作一:原地快速抬腿踏步

   原地快速抬腿踏步,抬至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與地面垂直,同時雙臂前後交替擺動。每次持續1分鐘,重復3次。

   動作二:弓步伸展

   1、起始姿勢:自然站立。左腳向前邁出一步,呈前弓步,同時雙手前平舉

   2、雙腿不動,雙臂盡量向後打開,軀干向後伸展,保持2秒。

   3、重復動作一次。

   4、身體原還。雙側交替,每側重復8次。

   動作三:腰部運動

   1、起始姿勢: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身體向左側屈,左手沿身體側方盡量下移,同時右手上舉,保持2秒。

   2、腿部不動,雙手盡量向前夠左腳,保持2秒。

   3、腿部不動,雙手盡量向前夠右腳,保持2秒。

   4、身體向右側屈,右手沿身體側方盡量下移,同時左手上舉,保持2秒,還原。

   下一次可反方向進行,重復8次。

   動作四:金雞獨立

   1、起始姿勢:自然站立左腳抬起,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與地面垂直,單腳站立,同時雙手側平舉。

   2、小腿提踵一下,繼續雙手上舉至頭頂最大。

   3、雙手還原成側平舉

   4、左腳放下,雙手放下還原成自然站立姿勢。雙側交替,每側重復8次。

   動作五:馬步橫移

   1、起始姿勢:自然站立,呈馬步姿勢

   2、左腳向左側邁出一步,右腿跟進,連續4步。同時雙手上舉擊掌,後還原。

   3、呈馬步姿勢。

   4、右腳向右側邁出一步,左腿跟進,連續4步。同時雙手上舉擊掌,後還原。

   雙側交替,每側重復8次。注意邁步過程保持馬步姿勢。

   這套動作堅持一個多月了,我和老婆的腰部和四肢越來越有力量和柔韌性了,我的血糖水平也更穩定了,相信對你也會有用的!

   上周很多朋友留言說想看廣場舞,別著急,我已經找教授給咱糖友專門設計了,為咱自己的事兒,再忙也要上心,不多說了,再來一遍!動起來,讓生活更加精彩!

  

    原文地址:http://tnbzy.com/index/detail/id/846.html

熱門圖文
糖尿病運動不易於過“熱”

在一般人的概念中,脫水是運動過度最容易出現的症狀,但糖尿病患者中還有一種不是很常見的副反應

糖友炎熱天氣如何正確運動

   天熱不代表可以不運動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糖尿病患者認為夏天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