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糖尿病的治療原則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糖尿病的治療原則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糖尿病的治療原則是非常多的,而且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們的患者不想讓自己的疾病變得非常嚴重的話,就要及時了解關於疾病的一些治療原則,現在就讓我們的專家來幫助大家了解下關於糖尿病的治療原則吧。

專家介紹,糖尿病的治療原則包括:

1、保護胰島:避免精神刺激和過勞,防止一切增加胰島負擔的不良因素,防治各種並發症。

2、促進胰島功能恢復;

3、減輕胰島負擔:適當節制飲食可減輕胰島負擔。必要時結合降糖治療,降低血糖,糾正代謝,使胰島能得到充分休息;

4、飲食療法是糖尿病治療的基本措施,所有糖尿病病人都必須堅持長期嚴格執行。上世紀,一般認為糖尿病病人的飲食應以蛋白質和脂肪為主,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應盡可能減少。目前主張碳水化合物含量應在總熱量不變的條件下適當增加,而且要求進食高纖維素食物。

以上便是我們的專家幫助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知識了,希望對於大家疾病治療有好的幫助,如果大家覺得自己的疾病變得嚴重的話,還請大家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不要耽誤最佳治療時間。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